注册
推广

重庆新春旅游推广月启幕 民俗文艺演出同台“比美”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重庆新春旅游推广月启幕 15个区县民俗文艺演出同台“比美”本报讯 (记者 韩毅)2月10日,由市旅发委主办的2018重庆新春旅游推广月活动在欢乐谷景区启幕,我市15个区

原标题:

重庆新春旅游推广月启幕 15个区县民俗文艺演出同台“比美”

本报讯 (记者 韩毅)2月10日,由市旅发委主办的2018重庆新春旅游推广月活动在欢乐谷景区启幕,我市15个区县民俗文艺演出同台“比美”,盛邀游客共度欢乐“重庆年”。

活动现场,渝中区的《巴渝舞》、梁平的《抬儿调》、武隆的《土家山歌》、石柱的《太阳出来喜洋洋》、南岸的情景剧《生命中最闪亮的那颗星星陨落了》等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表演,引得观众掌声雷动,欢乐无边。现场还进行了互动抽奖,向幸运观众送出石柱千野草场、丰都名山、梁平双桂堂、彭水阿依河、武隆芙蓉洞等景区门票和重庆新世纪游轮长江三峡双人船票。

据悉,2018重庆新春旅游推广月的集中推广为期3天,到11日结束,云阳、武隆、万盛等15个区县的民俗文艺演出将在欢乐谷多功能厅集中亮相,包括《跳磴石工号子》、木洞山歌等多个国家及市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市民可通过“重庆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微信公众号免费抢门票。抢到票的市民在观看演出后,还可免费体验欢乐谷游乐项目。

而重庆新春旅游推广月活动将持续一个月时间,全市各个区县将推出近200余场春节旅游节庆活动。如渝中区湖广会馆禹王庙会及东水门老街迎春灯会、南岸区第十一届中国(重庆)新春年货购物节、大足石刻国际佛灯艺术节、垫江冬季牡丹展暨油纸伞节等。

[责任编辑:李婉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