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万盛帮助留守儿童实现新年心愿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万盛经开区关工委帮助留守儿童实现新年心愿华龙网讯(通讯员 程婷)近日,重庆市万盛经开区关工委一行,带着滑冰鞋、拉杆书包、鞋子、防寒衣、足球、羽毛球拍、书、文具盒等礼物来到了鱼田堡小学,帮助10

原标题:

万盛经开区关工委帮助留守儿童实现新年心愿

为孩子们送去足球和书包。通讯员 程婷 供图

与孩子们合影留念。通讯员 程婷 供图

华龙网讯(通讯员 程婷)近日,重庆市万盛经开区关工委一行,带着滑冰鞋、拉杆书包、鞋子、防寒衣、足球、羽毛球拍、书、文具盒等礼物来到了鱼田堡小学,帮助10名贫困、留守儿童实现新年愿望。

“喜欢这件新衣服吗?”“喜欢!”“包里的书和玩具也喜欢吗?”“也喜欢!”“回家让姐姐读书给你听,好不好?”“好!”5岁的冯配飞和8岁的冯配琦两姐弟穿着刚刚收到的新衣服,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一行人坐到孩子们中间,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了解了孩子的家庭、学习情况。最后,在大家的鼓励下,每个孩子还进行了自我介绍,说出了各自的新年愿望。当孩子们接过礼物,看着自己的新年愿望就在眼前,孩子们开心得合不拢嘴,迫不及待地拿出来看一看,试一试,活动在喜悦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能够帮助孩子们达成新年愿望,看到他们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也是在完成我们自己的新年愿望,希望他们能够过一个温暖快乐的新年。”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