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王炯视察节日市场并看望慰问劳模一线干部职工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王炯视察节日市场并看望慰问劳模、一线干部职工本报讯(记者 戴娟)2月13日下午,市政协主席王炯视察节日市场,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还前往退休劳模家中,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王炯首先来到位于

原标题:

王炯视察节日市场并看望慰问劳模、一线干部职工

本报讯(记者 戴娟)2月13日下午,市政协主席王炯视察节日市场,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还前往退休劳模家中,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王炯首先来到位于南岸区学府路的永辉超市四公里店,查看节日商品供应情况。超市里各种商品琳琅满目。王炯叮嘱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定要保障好节日市场商品供应,确保食品安全、价格稳定,让群众买得舒心、吃得放心,度过一个愉快的春节。

在四公里交通换乘枢纽,王炯仔细了解旅客流量、车站安保工作、长途客车调度等问题,看望慰问一线职工。王炯说,春节期间,客流量大,大家坚守岗位,保证旅客春节期间往来平安顺利舒适,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老百姓的“幸福指数”。

来到南坪东路社区,王炯看望了困难职工穆义红。46岁的穆义红目前在东路社区公益性岗位从事清洁工作,自身和上大学的女儿多病,家庭负担重。王炯叮嘱有关方面帮助解决其家里的具体困难,并勉励穆义红,大家共同努力,相信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

随后,王炯来到南滨印象小区,看望慰问劳模万盛。66岁的万盛曾在原重庆水泥厂工作,获得两次省部级劳模。王炯说,市委、市政府没有忘记为重庆发展作出贡献的劳模们,希望老人身体健康,发挥余热。

市政协副主席陈贵云、市政协秘书长秦敏陪同慰问。

[责任编辑:陈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