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解决返乡办证难 明日重庆出入境部门设“办证专场”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解决返乡市民办证难 正月初四全市出入境部门开设“办证专场”本报讯(记者 周松)记者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获悉,为方便返乡市民申办出国(境)证件,全市公安出入境办证厅将在

原标题:

解决返乡市民办证难 正月初四全市出入境部门开设“办证专场”

本报讯(记者 周松)记者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获悉,为方便返乡市民申办出国(境)证件,全市公安出入境办证厅将在2月19日(正月初四)开设“返乡市民办证专场”。同时,继续提供延时服务、24小时急事急办、自助签注办理全天候服务。

据出入境负责人介绍,近两年春节寒假高峰期间我市出入境证件办证量数据显示,春节前后十个工作日是全市办证量最高峰。为解决一些常年在外地,只能在春节假期回重庆的返乡市民的办证难问题,出入境管理部门将于2月19日开设“返乡市民办证专场”,为返乡市民提供便捷办证。广大返乡市民可自主选择任意出入境办证厅进行申办。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