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春节假期返程天气出炉 上班第一天最低温-2℃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返程天气出炉!上班第一天最低温低至-2℃大年初五,重庆西边日出东边雨,包括主城、大足在内的渝西地区仍旧阳光倾城,不少市民抓住最后的假期时光,出门游玩。但是,同一时间的渝东南地区,秀山、城口等地

原标题:

返程天气出炉!上班第一天最低温低至-2℃

大年初五,重庆西边日出东边雨,包括主城、大足在内的渝西地区仍旧阳光倾城,不少市民抓住最后的假期时光,出门游玩。但是,同一时间的渝东南地区,秀山、城口等地阴雨绵绵,气温低迷。

截至下午4点,全市最高气温飙升至19.1℃,出现在江津。主城最高气温17.3℃,其余各地气温在6到19℃之间。

根据重庆市气象台的预计,21日,除了东北部偏北地区是阴天,小雨将洒遍全市大部地区。随着阴雨天气的到来,全市气温也将随之略有下滑。到了22日,全市最低温将低至-2℃左右。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东南部和中西部偏南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大部地区气温6~13℃,城口及东南部2~7℃;主城区:阴天有间断小雨,10~12℃。

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东北部地区阴天转多云,其余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大部地区气温5~12℃,城口及东南部0~9℃;主城区:阴天有间断小雨,9~11℃。

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各地多云,早上平坝河谷地区有雾。大部地区气温3~16℃,城口及东南部-2~13℃。主城区:多云,6~15℃。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