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机场21日运送旅客13万人 返程高峰将持续至25日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机场返程高峰将持续到2月25日本报讯(记者 曾立)春节长假即将结束时,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迎来春运返程高峰。重庆日报记者从重庆机场集团获悉,2月21日,重庆机场全天运送旅客接近13万人次,起降航班

原标题:

机场返程高峰将持续到2月25日

二月二十一日,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客流量大。记者 曾立 摄

本报讯(记者 曾立)春节长假即将结束时,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迎来春运返程高峰。重庆日报记者从重庆机场集团获悉,2月21日,重庆机场全天运送旅客接近13万人次,起降航班850架次。返程高峰预计将持续到2月25日前后。

据了解,今年春运期间,重庆机场加开了至广州、深圳、汕头、海口、三亚、厦门、杭州、兰州、合肥、大连等地的航班,加班共计约1300班次。另外也新增了前往河内、合艾、兰卡威等地的国际航班。

在运力方面,国航、南航、海航等航空公司在重庆至广州、深圳、海口、三亚等航线上增加波音787、波音777、空客330等宽体机,今年春运期间投放宽体机近15架,创下重庆机场历史新高。

据介绍,从2月1日春运开始至2月20日,重庆机场已起降航班1.7万架次,运送旅客约230万人次。

重庆机场方面提醒:重庆机场所有国内出港航班旅客办理乘机手续的截止时间仍为航班起飞前45分钟,建议旅客提前两个小时到达重庆机场,乘坐国际或地区航班的旅客建议预留更多的办票时间,以免耽误行程。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