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今日重庆各地阴雨继续 明天阳光回归河谷地区有雾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今天阴雨继续 明天阳光回归本报讯(记者 石亨)昨天,大部分人都已经踏上春节返程的旅途,但天公不作美,我市大部分地区都有阴雨洒落,降雨主要集中在中西部偏南地区。伴随着降雨,各地气温略有下降。截至

原标题:

今天阴雨继续 明天阳光回归

本报讯(记者 石亨)昨天,大部分人都已经踏上春节返程的旅途,但天公不作美,我市大部分地区都有阴雨洒落,降雨主要集中在中西部偏南地区。

伴随着降雨,各地气温略有下降。截至昨日下午3点,全市一半以上区县气温不足10℃。酉阳气温最低,仅3.9℃;最高温在开州,14.5℃。主城也只有9.7℃。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日,我市除东北部地区外,其余大部地区将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相伴,高海拔地区还将出现雨夹雪天气,最高气温在12-13℃。不过到了明天,阳光又将回归,气温也将回升。

专家提醒,阴雨导致路面湿滑,驾车返程的朋友要小心慢行;而准备乘坐火车返程的市民,也要注意阴雨天气可能带来的交通拥堵,最好提前出门,以免误了火车。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今天:21日夜间大部分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东北部偏北地区阴天;22日白天,东南部偏南地区有间断小雨,西部阴天有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5~12℃,主城区:间断小雨转阴天,8~11℃。

明天:各地多云到晴,早上坪坝河谷地区有雾。大部分地区气温2~17℃;主城区:多云,6~16℃。

后天:中部、东南部和西部部分地区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转多云,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4~17℃。主城区:零星小雨转多云,9~15℃。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