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第11届潼南菜花节3月2日开幕 可乘火车倚画舫游花海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第十一届潼南菜花节3月2日开幕游客可乘火车倚画舫游花海本报讯(记者 王翔)2月23日,重庆日报记者从2018“六养圣地·花漾潼南”系列节会活动新闻发布会上

原标题:

第十一届潼南菜花节3月2日开幕

游客可乘火车倚画舫游花海

本报讯(记者 王翔)2月23日,重庆日报记者从2018“六养圣地·花漾潼南”系列节会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十一届潼南菜花节将于3月2日在潼南区崇龛镇太极广场盛大开幕,今年,游客除了赏菜花外,还有更多耍事。

潼南区长王志杰介绍,该区进一步挖掘陈抟老祖太极文化和养生文化内涵,在油菜花核心景区新增了直径118米的八卦图和宽75米的太极表演大地艺术景观,复建了明清时代的道观建筑“希夷宫”等。

景区还新建4公里火车轨道,购置有轨式喷气火车和17艘画舫游船,游客朋友们可以坐上小火车畅游花海,或是与亲朋好友结伴泛舟琼江之上,在水上欣赏最美花海,观赏独具风味的民间艺术表演。

此外,节会期间还将举办油菜花田热嗨美食节、“花海会车友”烧烤派对等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程竹青]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