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潼南“兴调研转作风促落实”全面展开 曾菁华密集调研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凤凰网重庆综合 2月24日,潼南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深入开展兴调研转作风促落实行动方案》。会议召开后,兴调研转作风促落实行动在潼南区迅速开展。短短4天之内,潼南区委书记曾菁华先后调研了

凤凰网重庆综合 2月24日,潼南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深入开展兴调研转作风促落实行动方案》。会议召开后,兴调研转作风促落实行动在潼南区迅速开展。短短4天之内,潼南区委书记曾菁华先后调研了3个镇。

曾菁华要求该区领导干部要扑下身子、沉到一线,向基层学习、拜群众为师,让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落下去,让惠及百姓的各项工作实起来。

2月26日,潼南区委书记曾菁华等在崇龛太极古镇调研。潼南宣传部供图

兴调研转作风促落实 潼南出台行动方案

2月24日,潼南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深入开展兴调研转作风促落实行动方案》。潼南区委书记曾菁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志杰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扎实推进兴调研转作风促落实行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生根的重要举措。

会议强调,开展兴调研转作风促落实行动,要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个主题,聚焦打好“三大攻坚战”和实施“八项行动计划”等重点工作,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带头实施,着力在乡村振兴、城市提升两方面下功夫,提高精准度,增强实效性。

2月26日,潼南区委书记曾菁华在陈抟山检查指导菜花节筹备。潼南宣传部供图

曾菁华密集调研 4天调研3个镇

潼南区委常委会审议并通过《深入开展兴调研转作风促落实行动方案》后,潼南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带头实施,区委书记曾菁华在4天时间里,先后到3个镇开展兴调研转作风促落实行动,研究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2月26日,曾菁华赴崇龛镇调研,检查指导菜花节筹备工作。曾菁华一行来到太极古镇新停车场及游客接待中心,实地察看工程进度和开幕式会场布置,详细了解车辆进出、游客疏导和现场安保布置情况。

2月28日,曾菁华赴塘坝镇调研。他来到塘坝镇天印村“三变”改革试点基地、桥坝村柠檬标准化产业园、金龟村特色经果和中药材基地、苏家村返乡农民工创业园和俞桥村人居环境整治点,仔细察看基础设施建设、春耕春播和乡村环境治理效果,详细询问田园综合体和农村产业化发展等情况。

3月1日,曾菁华赴小渡镇调研。曾菁华先后来到双桥村沃柑柠檬基地、刘家社区“果立方”项目基地和千亩樱花基地,深入了解农村特色产业、乡村旅游发展状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推进和困难问题汇报。

2月28日,潼南区委书记曾菁华在塘坝镇天印村调研。潼南宣传部供图

曾菁华要求干部:扑下身子沉到一线

曾菁华在塘坝镇调研时强调:要广泛动员各镇街、部门和单位干部深入一线,扎实开展兴调研转作风促落实行动,扑下身子、沉到一线,向基层学习、拜群众为师,让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落下去,让惠及百姓的各项工作实起来。要树立问题导向,发扬务实作风,围绕调研课题,善于解剖麻雀、抽丝剥茧,在目标、思路、措施等方面形成系统、有价值的调研成果,出台专题会议纪要,抓好问题解决、措施落实,全力助推潼南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