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胡文容:建好基层堡垒 助推乡村振兴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胡文容在荣昌区蹲点调研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时强调建好基层堡垒 助推乡村振兴本报讯(记者 周尤)3月6日-7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文容赴荣昌区蹲点调研农村基层党建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

原标题:

胡文容在荣昌区蹲点调研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时强调

建好基层堡垒 助推乡村振兴

本报讯(记者 周尤)3月6日-7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文容赴荣昌区蹲点调研农村基层党建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助推乡村振兴。

胡文容先后到荣昌区清江镇竹林村久丰农业园、分水社区和河中村实地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产业发展和农村党组织建设等情况,并召开院坝会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深入交流。胡文容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开展兴调研转作风促落实行动,向基层学习,拜群众为师,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农村基层党组织是群众的主心骨,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切实建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把党员组织起来,把群众发动起来,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胡文容强调,要建设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基层干部队伍,选优配强、严格管理村党组织带头人,提升村“两委”工作能力和水平,带领群众共同致富奔小康。要鼓励大学毕业生、外出务工经商人士返乡创业和服务,大力培养农村实用人才,让农业插上科技的翅膀,推动实现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胡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