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巴南千亿级商贸物流大市场再下一城:新揽10亿元项目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凤凰网重庆综合 千亿级商贸物流大市场在重庆巴南区强势崛起,又一个总投资达1.5亿美元的国际电商产业园项目落户于巴南重庆公路物流基地。3月9日,霍氏百利威(重庆)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落地签约仪式在巴南

凤凰网重庆综合 千亿级商贸物流大市场在重庆巴南区强势崛起,又一个总投资达1.5亿美元的国际电商产业园项目落户于巴南重庆公路物流基地。3月9日,霍氏百利威(重庆)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落地签约仪式在巴南区举行。

霍氏百利威(重庆)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落地签约仪式现场

巴南区委书记辛国荣、区长何友生及霍氏集团董事长霍建民等参加签约仪式。重庆市发改委、商务委相关负责人莅临签约仪式现场。 

据悉,霍氏百利威(重庆)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总投资约1.5亿美元(约10亿元人民币),占地约200亩,规划建筑面积超16万平方米,拟建设“跨境电商物流专业孵化器”、“智能物流研究中心”等业态。霍氏集团润滑油业务板块也将落户巴南,该集团将在巴南打造霍氏润滑油西南地区结算中心。 项目建成后将充分利用网络优势、品牌效应和运营经验,有效整合各类资源,为电子商务企业提供一体化仓储物流服务,为巴南区带来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

目前,重庆公路物流基地已累计完成投资超300亿元,开工建设项目20个,投入营运项目15个,年交易额350亿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程竹青]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