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刘强:巩固深化脱贫成果 高质量打赢深度脱贫攻坚战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刘强在武隆区后坪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巩固深化脱贫成果 高质量打赢深度脱贫攻坚战本报讯(记者 黄乔)3月5日至6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强率市委政法委扶贫集团赴全市18个深度贫困乡镇之一的

原标题:

刘强在武隆区后坪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巩固深化脱贫成果 高质量打赢深度脱贫攻坚战

本报讯(记者 黄乔)3月5日至6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强率市委政法委扶贫集团赴全市18个深度贫困乡镇之一的武隆区后坪苗族土家族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系列部署安排,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巩固深化脱贫成果,高质量打赢深度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刘强先后来到高坪、白鹤、白石、中岭等4个贫困村,实地察看了当地特色种植养殖产业、道路交通基础设施、乡村旅游发展建设等推进情况,在田间地头同村干部和贫困群众一起找短板、谈发展、算收入,共商脱贫攻坚举措。

调研中,刘强主持召开了市委政法委扶贫集团2018年工作会。他指出,对口帮扶武隆区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要按照“六个精准”要求,坚持把产业扶贫、生态扶贫作为主攻方向,以改善当地交通、水利、能源、通讯、生态等基础设施建设薄弱环节为重点,切实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要将乡村振兴与乡村旅游、全域旅游紧密结合起来,盘活当地旅游资源。他强调,要做好各项工作统筹安排,以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和务实工作作风确保脱贫攻坚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胡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