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李静在京渝籍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指出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李静在京渝籍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指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本报北京电(记者 李幸)3月11日,在京渝籍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在京举行,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到重庆代表团审议时

原标题:

李静在京渝籍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指出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

本报北京电(记者 李幸)3月11日,在京渝籍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在京举行,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到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陈敏尔书记关于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的指示要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出席并讲话。

会上,参会企业家表示,总书记的讲话令人备受鼓舞,给我们吃了一颗“定心丸”,提振了大家的发展信心和自信,民营经济发展必将迎来一个新的春天。

李静指出,当前,重庆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两地”定位和“四个扎实”要求,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希望工商联和各地商会组织发挥好桥梁纽带和团结引领的积极作用,引导更多外地渝籍民营企业家返乡发展,在重庆新一轮改革开放大潮中积极作为,再建新功。

李静强调,广大民营企业家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要把学习总书记到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任务学深学透。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发扬老一辈民营企业家听党话跟党走的优良传统,更加坚定自觉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树立大格局、大思维,把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企业发展中去,确保企业发展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2018全国两会重报集团全媒体中央厨房出品

[责任编辑:李玮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