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巫溪书记唐德祥:全面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3月12日,巫溪县委书记唐德祥在全县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时强调,全县上下要认真落实重庆市委的要求,作好安排部署,切实

3月12日,巫溪县委书记唐德祥在全县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时强调,全县上下要认真落实重庆市委的要求,作好安排部署,切实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在巫溪大地上。

当天,巫溪召开全县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和陈敏尔书记在重庆代表团专题学习贯彻讨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时的讲话精神。

唐德祥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统揽全局,具有极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是我们重整行装再出发的思想武装,是做好全县各方面工作的行动指南,全县上下要深刻认识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面贯彻落实市委部署要求,不折不扣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在巫溪大地上,推动巫溪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唐德祥强调,要按照市委要求,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学懂弄通做实,要深刻领会把握总书记对重庆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对做好重庆工作的总体要求,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关于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要求和关于加强法治和德治的重要指示,把切实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

唐德祥强调,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落地见效学,确保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要认真组织开展培训,全面开展宣传解读,把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

唐德祥强调,要以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扎实做好巫溪各项工作。一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加强法治、德治建设,始终对宪法法律保持敬畏之心,自觉在宪法法律范围内行使权力、履行职责,广大党员干部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戒贪止欲、克己奉公,真正把人民赋予的权力用来造福于人民;三要全力抓好经济社会发展,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扣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全面落实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扎实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大力实施“八项行动计划”,深入开展兴调研转作风促落实行动,推动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努力实现今年工作良好开局。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