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张鸣在市委宣传部部务(扩大)会上要求 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张鸣在市委宣传部部务(扩大)会上要求 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本报讯(记者 张莎)3月12日,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务(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

原标题:

张鸣在市委宣传部部务(扩大)会上要求 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本报讯(记者 张莎)3月12日,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务(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传达重庆代表团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体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鸣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张鸣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意义重大,让重庆人民深切感受到了党中央的极大关怀,让重庆干部群众进一步振奋精神、团结一致、沉心静气做好工作,为重庆各项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

张鸣要求,要抓好学习,认真筹备市委中心组专题学习,组织好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确保重庆各项事业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要抓好宣传,组织各级各类媒体精心策划、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推动入脑入心、落地见效;要抓好落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推动重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李玮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