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四公里枢纽站将推多条旅游线路 到綦江票价有优惠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四公里枢纽站将推多条旅游线路 到綦江票价有优惠华龙网3月13日14时15分讯(记者 刘艳)今(13)日,记者从重庆四公里枢纽站了解到,为方便游客春季踏青出游,车站将陆续推出发往万盛黑山谷、酉阳

原标题:

四公里枢纽站将推多条旅游线路 到綦江票价有优惠

华龙网3月13日14时15分讯(记者 刘艳)今(13)日,记者从重庆四公里枢纽站了解到,为方便游客春季踏青出游,车站将陆续推出发往万盛黑山谷、酉阳桃花源等景区的旅游班车。

据介绍,目前,四公里枢纽站已开通发往仙女山的旅游直通车。预计下周车站还将开通发往万盛黑山谷、奥陶纪,彭水九黎城、摩围山,酉阳桃花源、龚滩古镇的旅游班车。

此外,有到綦江、南川旅游的旅客,也可在车站乘车。这两条线路实行滚动发车,其中发往綦江的班车票价有优惠,目前为每人16元,与此前相比降价11元。

如果有到上述地方踏青赏花的旅客,可通过重庆市公路客运联网售票网、窗口等方式购票。

四公里枢纽站提醒,车站实行实名制售、检票,请旅客务必带好相关证件,提前购票、预留乘车时间,以免给你的出行带来不便。

[责任编辑:程竹青]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