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关注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 3·15走进中国银行重庆分行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凤凰网重庆综合 3.15消费者权益日当天,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辖区各分支行举办一系列“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受到客户广泛好评。中国银行重庆分行广泛开展3.15宣传在&ldq

凤凰网重庆综合 3·15消费者权益日当天,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辖区各分支行举办一系列“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受到客户广泛好评。

中国银行重庆江北支行营业部工作人员帮助老人使用智能柜台。

中国银行重庆分行广泛开展3.15宣传

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分管消保工作的行领导走进营业网点,巡视检查消保宣传活动开展情况,仔细查看网点公众教育区摆放的各类金融知识宣传资料,详细了解网点日常宣传以及各类特色宣传活动,鼓励员工要坚持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切实落实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中国银行重庆江北支行营业部举办3.15宣传活动。

3月5日到3月15日,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辖区内各分支机构纷纷行动起来,周密部署、细致策划,并根据自身地理位置,开展了厅堂微沙龙、进商圈、进市场等一系列“3.15”特色宣传活动,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收到较好的宣传效果。

中国银行工作人员向客户宣传金融知识。

“2017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在重庆只有三家,中国银行重庆江北支行营业部是其中之一。当天,该营业部举办了特色3.15宣传活动,在营业部大堂开展金融知识有奖问答,客户纷纷参与,不少客户不仅参加了一堂生动的金融知识课,还获得了银行赠送的礼品。

中国银行工作人员在江北步行街向市民发放3.15宣传单。

有效提升服务质效和客户满意度

中国银行重庆江北支行营业部位于观音桥商圈,业务量大,但营业部并没有排队等候现象。原来,客户进入大堂之后,立即会有工作人员主动上前询问并提供服务,问清客户要办理的事项之后,引导分流到各自的业务区域办理。更为方便快捷的是,该营业部推广了智能柜台。大堂等候的客户数量下降50%,平均等候时间由30分钟下降到了13分钟。目前,智能柜台已在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各营业网点全面推广,极大的缩短了客户等候时间,提高了客户满意度。

中国银行工作人员向客户普及金融知识。

针对投诉,该营业部有5种畅通的投诉渠道。对于特别紧急的投诉,1个工作日回复消费者,一般投诉,3个工作日回复消费者。

从组织开展员工手语服务管理、物品定位管理,再到优化便民设施、开辟绿色通道、设置爱心窗口、爱心专座、设置免开口提示卡,该营业部从一系列软硬件提档升级入手,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中国银行重庆江北支行营业部举行“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用心对待客户,让服务走进人心。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的每一个员工都有所担当,对每一个客户尽心尽责,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入手,在中行百年大道上不断前行。

中国银行全面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2018年,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高度重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紧紧围绕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总体思路,严格按照监管要求,紧跟重庆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积极承担大型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全面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各项工作。

针对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着重推进了“双录一区”工作优化落实,同时全面提升理财和代销产品领域的消保力度;集中开展了消保公众教育、员工培训和组织并参与知识竞赛,助力和谐稳定金融环境的构建。

中国银行工作人员在江北步行街向市民发放“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材料。

随着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的成立、《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应急处置预案(2017年试行版)》的出台、消保牵头专岗人员的增加,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消保”工作向着更为规范和高效的方向发展。同时,该行积极配合监管机构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各项管理工作,针对监管检查发现的相关问题,认真组织分行各部门分析并整改,切实落实各项调研、调查、转办投诉、突发事件处理等工作,力求紧跟监管引领步伐,提升管理水平。

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将一如既往地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担当社会责任,努力维护金融安全与稳定,促进社会公平与发展。

中国银行重庆涪陵分行走进商圈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