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胡文容在市委组织部部务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时指出 对标对表讲话精神 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胡文容在市委组织部部务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时指出对标对表讲话精神 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本报讯连日来,市委组织部通过组织观看新闻报道,召开部务会、处级干部会议传达学

原标题:

胡文容在市委组织部部务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时指出

对标对表讲话精神 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本报讯 连日来,市委组织部通过组织观看新闻报道,召开部务会、处级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各支部学习研讨等方式,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关于学习贯彻的部署要求。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文容在部务会传达学习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重庆各项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市组织系统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级党校培训、支部主题党日必学内容,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胡文容强调,要结合组织工作实际,认真落实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要求,加强教育引导,注重破立并举,抓住“关键少数”,坚决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熙来、王立军流毒。认真落实坚持法治、反对人治,既讲法治又讲德治,领导干部要讲政德,多积尺寸之功的重要要求,改革干部培训体系,加强道德和法治教育,引导干部遵法学法守法用法,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认真落实必须夯实基层的重要要求,突出选好配强基层党组织带头人,打造坚强的基层党组织,为加快建设内陆开放高地和山清水秀美丽之地提供组织保证。(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李玮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