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踏青出游如何避堵 重庆高速路出行攻略请收下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踏青出游不想被堵路上 这份高速路出行攻略请收下华龙网3月16日11时50分讯(记者 刘艳)阳春3月,自驾赏花,如何避堵?今(16)日,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发布我市踏青赏花热点景区高速路出行提

原标题:

踏青出游不想被堵路上 这份高速路出行攻略请收下

华龙网3月16日11时50分讯(记者 刘艳)阳春3月,自驾赏花,如何避堵?今(16)日,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发布我市踏青赏花热点景区高速路出行提醒,快来看看吧。

记者看到,这份出行提醒包括我市高速沿线9个热点赏花景区的推荐线路和备选线路(详见附表),为你出行提供参考。

重庆交通执法部门还梳理了春季自驾出游注意事项,提醒驾乘人员关注天气情况。春季雨水较多,若遇降雨,请减速慢行,谨防路面湿滑、车速过快,导致车辆侧翻。

同时,春季昼夜温差较大,早间易起晨雾,在通行高速路有雾路段时,请开启前后示廓灯,如遇大雾管制,请配合执法人员工作,耐心等待。

执法队员提醒,自驾出游要警惕“春困”现象,连续驾驶4小时的请立即到就近服务区停车休息,请勿疲劳驾驶,以免发生事故。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