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张轩主持并讲话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张轩主持并讲话本报讯(记者 颜若雯)3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重庆代表团和其他团组审

原标题: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张轩主持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 颜若雯)3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重庆代表团和其他团组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人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市委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会议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轩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学普、张定宇、夏祖相,秘书长龙华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黎明、沈金强列席会议。

张轩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重庆代表团和其他团组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人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始终贯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既是充满激情和民族自信的宣言,也是向新的目标进发的动员令,必将鼓舞和动员亿万人民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热情。

张轩指出,市人大各级党组织和机关党员干部要按照市委要求,全面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

张轩强调,要深刻领会把握总书记关于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要求, 认真落实市委破立并举的总体部署,发挥“关键少数”的作用,坚决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熙来、王立军流毒,推动重庆政治生态持续向好、整体向好;要按照总书记关于加强法治和德治建设的重要指示,把法律和道德的力量、法治和德治的功能紧密结合起来,坚决防止“七个有之”,做到“五个必须”,保持清正干净的同志关系;党员领导干部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以德修身,以法约束,全面担负起各方面职责;要抓好宪法的贯彻和实施,以宪法为引领推动和加强法治建设;要结合人大实际,把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认真履行到位,把每一项工作做成精品,扎实推动重庆各项事业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

[责任编辑:胡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