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市政协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王炯主持并讲话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市政协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王炯主持并讲话本报讯(记者 戴娟)3月22日,市政协先后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五届三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及全市

原标题:

市政协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王炯主持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 戴娟)3月22日,市政协先后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五届三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及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炯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炯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深入学习,吃透精神,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提升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代表团讲话精神实质,抓好学习宣传培训,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对重庆的亲切关怀传达到社会各界,进一步激发全市各族各界群众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

王炯表示,全国两会的召开为做好新一届市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市政协系统要按照市委工作要求,认真对标对表,联系工作实际,完善工作思路和举措,抓好贯彻落实。要准确把握政协工作的重大政治任务、总纲、主轴和主线,确保政协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积极为民主党派参与政协履职搭建平台、创造条件。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贡献政协智慧力量。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新一届政协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市政协五届三次主席会议还听取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情况通报和政协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审议了《政协重庆市委员会2018年工作要点》和有关人事事项,审议通过了《政协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委员名单》。

市政协副主席宋爱荣、吴刚、谭家玲、张玲、周克勤、徐代银、王新强,秘书长秦敏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胡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