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周末重庆阴雨连连气温下降 市民外出赏花备好雨具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周末阴雨连连气温下降 市民外出赏花备好雨具本报讯(记者石亨)昨天,包括主城在内的重庆各地依然是晴好天气。不过,从明天开始,重庆中西部和东南部将率先降雨,以小到中雨为主,东北部也将逐步从多云的天

原标题:

周末阴雨连连气温下降 市民外出赏花备好雨具 

昨日,解放碑艳阳高照。明日,主城将降温。 上游新闻记者张锦旗摄

本报讯(记者 石亨)昨天,包括主城在内的重庆各地依然是晴好天气。不过,从明天开始,重庆中西部和东南部将率先降雨,以小到中雨为主,东北部也将逐步从多云的天气变为阵雨,全市最高气温仍有26℃。明天,东南部将迎来中雨,其余地区小雨转多云或阴天,全市气温将难超20℃,主城最高气温将跌至19℃。

三月不仅阳光充足,雨水也比过去充沛。3月1日至21日,全市平均降雨量达39.8毫米,较历年同期偏多12.7毫米。其中巫溪降雨量高达129.4毫米,创当地历史同期极值。云阳累计降雨量77.8毫米,位列当地历史同期第二位。巫山累计降雨量74.0毫米,居当地历史同期第三位。

专家提醒,周末打算出游赏花的市民务必备好雨具。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中西部及东南部多云转阵雨或雷雨,东北部多云,有分散阵雨,雷雨时伴有阵性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大部分地区气温9~26℃。主城区:多云转阵雨,15~22℃。

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中西部及东南部小雨到中雨,局地大雨,东北部阴天转阵雨或分散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2~21℃。主城区:中雨转小雨,16~19℃。

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东南部及中西部偏南地区阵雨转阴天,其余地区分散阵雨转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0~24℃。主城区:分散阵雨转多云,14~23℃。

[责任编辑:程竹青]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