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潼南区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战略见实效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原标题:潼南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战略 森林覆盖率达46.5%一是发展特色生态产业,依托退耕还林工程,实施生态富民行动,发展核桃、花椒、中药材等特色产业基地8万余亩,林业总产值达29.4亿元,增长率41

原标题:

潼南区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战略见实效

一是发展特色生态产业,依托退耕还林工程,实施生态富民行动,发展核桃、花椒、中药材等特色产业基地8万余亩,林业总产值达29.4亿元,增长率41.3%。二是推进林业重点工程建设,完成新一轮退耕还林6.5万亩,完成营造林6.35万亩,森林覆盖率达到46.5%;重庆涪江国家湿地公园通过国家验收。三是成立核桃和花椒2个产业协会,带动发展花椒13000亩,核桃2000亩。四是加强水生态建设,落实最严格的水资源管理制度,严控“三条红线”;治理水土流失8平方公里。

[责任编辑:程竹青]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