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今日重庆各地将降雨降温 周日天气好转最高温24℃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今天各地将降雨降温 周日天气好转最高温24℃本报讯(记者 石亨)昨天,重庆城突然变脸,我市西部、西南部、东南部纷纷降雨,主城多地虽为阴天,也是冷风呼啸。截至昨日下午3点,全市气温在13℃到26

原标题:

今天各地将降雨降温 周日天气好转最高温24℃

本报讯(记者 石亨)昨天,重庆城突然变脸,我市西部、西南部、东南部纷纷降雨,主城多地虽为阴天,也是冷风呼啸。

截至昨日下午3点,全市气温在13℃到26℃,巫溪的气温高达25.9℃,万州、开州和城口都超过了24℃,但在同一时刻,主城的气温却只有17.8℃。

市气象台预计,受冷空气影响,今天重庆各地还将迎来一次降雨天气,雨量普遍小到中雨,局地大雨,大部分地区最高温将下滑至20℃上下。

到了明天,天气转好,各地都以阴天到多云为主,全市最高温将回升至24℃。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中西部和东南部小雨到中雨,局地大雨,东北部阴天有阵雨或分散阵雨。大部地区气温10~24℃;主城区:小雨到中雨,15~19℃。

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中西部和东南部间断小雨或分散阵雨转多云,东北部阴天到多云。大部地区气温11~25℃;主城区:间断小雨转多云,13~23℃。

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各地多云到阴天。大部地区气温12~26℃;主城区:多云,15~25℃。

[责任编辑:程竹青]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