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2018丰都庙会全球海选最美“天子娘娘” 代言丰都3万现金大奖等你拿


来源:华龙网

近几日,2018年重庆丰都庙会即将举办的消息不断刷屏,市民游客茶余饭后也都颇有兴致地讨论起丰都庙会上的各种精彩。但要说庙会最受瞩目的人物,那必属“天子娘娘”无疑。毕竟丰都庙会本

近几日,2018年重庆丰都庙会即将举办的消息不断刷屏,市民游客茶余饭后也都颇有兴致地讨论起丰都庙会上的各种精彩。但要说庙会最受瞩目的人物,那必属“天子娘娘”无疑。毕竟丰都庙会本身主要就是为了纪念这位“敢为爱先”的“天子娘娘”与“阴天子”的传奇爱情,且自2017年丰都庙会每年海选“天子娘娘”的活动开始,万千市民也有了体验“神仙眷侣”的机会,拉近了普通大众与神话传说的距离。因此,每年丰都庙会全球海选“天子娘娘”便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今年当然也不例外。

2017年丰都庙会海选天子娘娘冠军巡游照。 丰都县委宣传部供图华龙网发

23日上午,记者就从丰都县旅发委获悉,2018年丰都庙会“天子娘娘”全球海选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报名通道也已全面开启。只要你是18—28周岁的女性,形象端正、多才多艺,身高在1.60米以上,会说一口流利的普通话(有一定英语基础者优先),身体、身心健康,同时热爱中国传统文化和民俗文化,关注并愿意宣传“丰都庙会”,那么你就可以报名参选,有望成为今年丰都庙会全球关注的“天子娘娘”。

2017年庙会大巡游花车天子娶亲。 丰都县委宣传部供图华龙网发

对于本次天子娘娘海选报名时间和方式,丰都县旅发委营销中心主任熊官进进行了详细介绍:“2018年天子娘娘全球海选报名时间为3月23日—3月29日,为时一周。而为了方便全球各地多才多艺的女性选手报名参选,我们设立了两种线上报名方式。首先,重庆和四川的选手可以关注丰都旅游微信公众号,点击精彩活动,进入全球海选天子娘娘页面,根据自身实际,选择重庆赛区或四川赛区报名。同时提交照片(至少3张照片)、姓名、电话、获奖情况及自我介绍资料。其次,重庆四川之外的选手,也可以将自己的照片(至少3张照片)、姓名、电话、获奖情况及自我介绍资料发送至邮箱:362667107@qq.com报名。届时,将通过形象展示·才艺表演·庙会知识问答对报名选手进行选拔,最终,除冠军获得者将在2018年丰都庙会巡游中扮演天子娘娘参加巡游外,所有被选中的选手也均有丰厚的奖酬”。

2017年丰都庙会阴天子与天子娘娘巡游场景。 丰都县委宣传部供图华龙网发

据悉,本届天子娘娘全球海选奖酬设置非常丰厚。不仅10名十佳奖选手将获得2000元奖金,最佳人气,上镜,才艺奖选手各获得3000元奖金,冠亚季军还将分别获得30000元,10000元和5000元的现金大奖。如此诱人的奖金,如此万人簇拥的“娘娘桂冠”,你动心了吗?赶快关注“丰都旅游”微信号报名参赛,没准下一个“天子娘娘”就是你!(首席记者 赵铁琥)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