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丰都庙会筹备工作进入尾声 “天子娘娘”将亮相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1日下午,2018丰都庙会全球海选“天子娘娘”重庆赛区初赛在重庆市二郎居然之家拉开帷幕。初赛现场,百名佳丽从823名报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将继续角逐2018年丰都庙会最美&l

4月1日下午,2018丰都庙会全球海选“天子娘娘”重庆赛区初赛在重庆市二郎居然之家拉开帷幕。初赛现场,百名佳丽从823名报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将继续角逐2018年丰都庙会最美“天子娘娘”桂冠。

活动现场,参赛选手通过走T台、才艺展示、丰都庙会知识问答等多个环节进行初赛角逐。重庆赛区复赛十强选手将进入在4月中旬的决赛,冠军获得者,将在2018丰都庙会街头巡游中扮演“天子娘娘”。

据了解,本次最美“天子娘娘”全球海选活动将分别在重庆赛区和四川赛区进行初赛、复赛,最终两大赛区分别选出十强选手进入决赛,4月中旬在丰都举行丰都庙会全球海选“天子娘娘”总决赛。

据丰都庙会方面负责人介绍,“阴天子”巡游是每年庙会的重头戏,而大巡游中的花车是每年丰都庙会最盛大、最具看点的高潮所在。为让游客们体验到最精彩的庙会,丰都方面正精心打磨巡游花车,预计在4月上旬完成所有花车的主体制作。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