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2018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落幕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2018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落幕本报讯(记者 杨艺)4月13日,2018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在渝落下帷幕。为期两天的会期里,围绕

原标题:

2018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落幕

本报讯(记者 杨艺)4月13日,2018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在渝落下帷幕。为期两天的会期里,围绕“助力新生态、共享新机遇”主题,来自全国各地的政界、学界、商界人士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

本届峰会上,腾讯研究院发布了《中国“互联网+”指数报告(2018)》。在“数字中国总榜单”之2018中国“互联网+”城市十强中,重庆列全国第七。

峰会还发布了2017年度“互联网+”优秀案例。重庆国税电子税务局项目、江北智慧城管、长安汽车A800腾云版项目、云威科技“互联网+智能制造”4个案例入选。同时,重庆的智慧医院、智慧教育以及云阳的“老邬家”等数字经济建设项目也受到与会者高度关注。

[责任编辑:李玮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