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全市巡视工作会举行 陈雍胡文容参加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推动巡视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全市巡视工作会举行,陈雍、胡文容参加本报讯(记者 周尤)4月13日,重庆召开全市巡视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学习习

原标题:

推动巡视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

全市巡视工作会举行,陈雍、胡文容参加

本报讯(记者 周尤)4月13日,重庆召开全市巡视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审议中央巡视工作五年规划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陈敏尔对做好五届市委巡视工作的批示和市委常委会审议市委巡视工作规划会议精神,对深入实施中央巡视工作五年规划和市委巡视工作规划,巩固深化发展全市巡视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雍,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胡文容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市委巡视机构和各级党委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好中央和市委巡视工作规划,巩固深化发展巡视工作,突出思想武装、突出政治巡视、突出巡视全覆盖要求,突出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突出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突出组织领导。始终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作为巡视巡察工作的重点,把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按照市委五届四次全会部署,把坚决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熙来、王立军流毒作为重要任务,紧盯政治立场、政治原则、政治方向、政治态度,充分发挥巡视监督政治作用。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围绕中央和市委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支持配合巡视作为应尽之责、分内之事,增强支持配合巡视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以更严的标准提供人才支持,重新制定专业人才入库标准,拓宽选任渠道,严格考核管理,建立高素质专业化巡视干部队伍。要立足各自职能定位,以更有力的举措支持配合巡视,形成合力,推动巡视工作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李玮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