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提货时间最短压缩至2小时 重庆机场发布新货运标准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提货时间最短压缩至2小时 重庆机场发布新货运保障标准华龙网4月13日18时55分讯(首席记者 徐焱) 今(13)日,记者从重庆机场货物保障效率提升专项行动发布会上了解到,重庆机场正式发布了全新

原标题:

提货时间最短压缩至2小时 重庆机场发布新货运保障标准

华龙网4月13日18时55分讯(首席记者 徐焱) 今(13)日,记者从重庆机场货物保障效率提升专项行动发布会上了解到,重庆机场正式发布了全新货运保障标准和服务规范,将货物提取的最短时间压缩到了两小时。

重庆机场集团方面介绍,即日起,重庆机场保障代理的国际及地区进港货物和国内普通进港货物的提取时间,压缩至飞机货舱门开启后150分钟以内,鲜活、易腐货物在飞机货舱门开启后120分钟即可提货。国航、山东航空、西藏航空、深圳航空在内的国内普通进港货物提取时间暂不变。

除了提高保障时效外,重庆机场还推出了“绿色通道”“专属服务”等特色航空货运服务产品,满足不同客户群体个性化、差异化的服务需求。此外,会上也设立并公布了服务监督电话023-67151252。

重庆机场方面表示,货运保障岗位服务标准将全面向旅客服务岗位看齐,以此为货主带来更高效、顺畅、愉悦的航空货运保障服务。

重庆机场地服公司相关负责人称,此次发布货物保障标准和服务规范,是希望通过服务升级,与补充货运保障资源、提高货运保障科技水平相结合,软硬同步,不断提升货物保障效率,打造航空口岸便捷通关,助力重庆内陆开放高地建设。

[责任编辑:杨蓝蓝]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