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中国新加坡商会重庆代表处揭牌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中国新加坡商会重庆代表处揭牌本报讯(首席记者 陈钧)4月12日,中国新加坡商会重庆代表处在渝揭牌,这是中国新加坡商会在中国大陆成立的第八个代表处。中国新加坡商会重庆代表处将促进重庆与新加坡的商

原标题:

中国新加坡商会重庆代表处揭牌

本报讯(首席记者 陈钧)4月12日,中国新加坡商会重庆代表处在渝揭牌,这是中国新加坡商会在中国大陆成立的第八个代表处。

中国新加坡商会重庆代表处将促进重庆与新加坡的商务、科技、专业、教育及文化交流,为重庆企业与新加坡企业合作提供沟通渠道。同时,重庆代表处也将运用自身平台优势,与其他城市代表处紧密合作,以互联网思维共同打造一个为企业服务的商会资源合作网,获取更多的商业信息以及商业资源,吸引广大新加坡企业或个人来渝,推动和深化重庆与新加坡直接的全面战略合作,为两地交流合作架起新桥梁、联起新纽带、推动新发展。

据悉,借助此次代表处揭牌活动,2018年中新跨越融合峰会在渝同步召开。

新加坡总理公署部长陈振声先生在活动上致辞并揭牌。

[责任编辑:李玮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