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奉节妙打生态人文牌:《归来三峡》启动168天倒计时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凤凰网重庆综合 4月15日上午,“2018·决胜《归来三峡》启动仪式”在重庆市奉节县举行。奉节县委书记杨树海讲话并宣布:《归来三峡》168天倒计时正式开始。奉节县

凤凰网重庆综合 4月15日上午,“2018·决胜《归来三峡》启动仪式”在重庆市奉节县举行。

奉节县委书记杨树海讲话并宣布:《归来三峡》168天倒计时正式开始。

奉节县委书记杨树海讲话并宣布:《归来三峡》168天倒计时正式开始。奉节县委副书记、县长祁美文讲话。

奉节县委副书记、县长祁美文讲话。

奉节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夔州旅游文化新区党工委书记钟红兵,奉节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忠夔,奉节县政府副县长、夔州旅游文化新区管委会主任李品雄,北京锋尚世纪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归来三峡》导演组执行制作人郑俊杰,《归来三峡》导演组舞美总设计郭昕,长江万州航道处处长曹泽渊等出席了仪式。 

奉节县委书记杨树海,奉节县委副书记、县长祁美文,奉节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夔州旅游文化新区党工委书记钟红兵等出席仪式。

据介绍,为用好“生态”“人文”两大宝贝,打造“长江三峡第一旅游目的地”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奉节县与国际著名导演张艺谋在白帝城·瞿塘峡景区共同打造大型实景旅游商演项目——《归来三峡》。

该项目以白帝城、瞿塘峡、夔门三大景点为背景,以诗为主线,运用高新科技手段呈现最为震撼的舞美效果,将让观众领略到长江三峡壮美的自然景观、巴渝大地独特的风土人情和“诗·橙奉节”厚重的人文底蕴。

“2018·决胜《归来三峡》启动仪式”现场。

《归来三峡》演出浮台总长160.8米,型宽54米,满载排水量2万余吨,于2017年9月1日开工,2018年4月10日完成主船体建造,11日上午从涪陵拖带起航,14日顺利抵达奉节。

《归来三峡》演出浮台顺利抵达演出景区, 标志着《归来三峡》大型山水实景演艺进入168天倒计时。

《归来三峡》宣传海报

奉节县委副书记、县长祁美文表示,接下来,奉节将凝聚全县之力,围绕“艺术创作、演出设施、行政审批、配套项目、宣传营销”五大系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进度,决战决胜《归来三峡》, 确保在10月正式开演,如期为中外游客端出这道“文旅盛宴”。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