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奉节书记杨树海:大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4月13日,奉节县委书记杨树海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52次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杨树海指出,市委五届四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

4月13日,奉节县委书记杨树海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52次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

杨树海指出,市委五届四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和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聚焦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这个主题,抓住政治建设这个首要,充分体现了市委的政治站位、鲜明态度、责任担当和行动自觉,为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奠定了坚实基础。

杨树海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决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不折不扣落实市委提出的“三个确保”要求,深入践行“十破十立”,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彻底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熙来、王立军流毒,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杨树海强调,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全面加强法治和德治建设,厚立为政之德、多积尺寸之功,大力弘扬“奉公守节、自强不息”的奉节精神,推动中央要求和市委部署在奉节落地生根、全面兑现。县委常委班子成员要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全面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在全社会营造崇德向善、尊法守法的良好氛围。

杨树海要求,要通过及时召开县委全会、开办讲习所等方式,把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传达到位、学习到位、贯彻到位。全县上下务必把握当前重大战略机遇期,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发展环境,团结一致、沉心静气,坚决兑现落实陈敏尔书记对奉节提出的“打好一场硬仗、用好两个宝贝、做好三件大事、抓好一个根本”的指示要求,既为一域添光、又为全局添彩,推动奉节各项事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

会议还审议了《中国共产党奉节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方案(审议稿)》《中共奉节县委关于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意见(审议稿)》《中共奉节县委关于加强法治和德治工作的实施意见(审议稿)》等议题。

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承毅、县政协主席向益平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