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唐良智:推进大城智管大城细管大城众管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唐良智调研主城区城市管理工作时强调下足绣花功夫 推进大城智管大城细管大城众管本报讯(记者 陈国栋)4月17日至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调研主城区城市管理工作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

原标题:

唐良智调研主城区城市管理工作时强调

下足绣花功夫 推进大城智管大城细管大城众管

本报讯(记者 陈国栋)4月17日至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调研主城区城市管理工作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城市管理要像绣花一样精细”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精神,按照陈敏尔书记相关要求,着力推进大城智管、大城细管、大城众管,让城市更加干净整洁有序、山清水秀城美、宜居宜业宜游,让城市生活更美好。

唐良智来到江北区智慧城管大厅,看到城市管理全业务“一网打尽”,称赞江北区智慧城管是创新城市管理的典范。在解放碑商圈,唐良智试用了环卫劳模徐列峰研制的重油污路面清洗剂等专利产品,鼓励他们创新环卫科技,守护母城之美。调研途中,唐良智下车来到路边坡面旁,现场“马路办公”,要求把城市的每个山头、每个坡面、每块空地都绿化美化。

在城市综合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上,唐良智指出,重庆是山水之城,天生丽质。今年以来,城市管理工作积极推进,城市面貌有了改观,但还要下足绣花功夫,让重庆山水“颜值”更高。唐良智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目标谋划城管工作,努力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倡导人性化管理,寓管理于服务中,推动管理上水平,让百姓得实惠。要坚持高标准,与先进城市“等高对接”,探索形成重庆城市管理的标准体系。要推进大城智管,用先进理念武装头脑,用科技手段提升能力,提高城市管理效能。要推进大城细管,精心打造每一处街巷、景点和建筑,让城市一步一景、步移景换。要推进大城众管,强化区县政府主体责任、市级部门协同责任,调动广大群众共同参与的积极性,营造齐抓共管的浓厚氛围。要完善法治、创新机制,大胆改革,重心下沉,强化“马路办公”,全面提升城市品质。

市领导陆克华、邓恢林、潘毅琴等参加调研和会议。

[责任编辑:张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