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王炯:凝心聚力共促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建设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王炯在市政协主席接待委员日活动上指出凝心聚力共促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建设本报讯(记者 戴娟)4月18日,市政协举行“主席接待委员日”活动。市政协主席王炯接待来自我市民主党派

原标题:

王炯在市政协主席接待委员日活动上指出

凝心聚力共促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建设

本报讯(记者 戴娟)4月18日,市政协举行“主席接待委员日”活动。市政协主席王炯接待来自我市民主党派、人民团体的部分市政协委员。

活动中,漆远英、王林、杨亚丽、黄海、钟将、马懿、黄建、林丹、熊新翔、曹勇、高琳、李长洪、武春岭、王光强等14位市政协委员围绕我市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谈现状、说问题、提对策。

王炯说,为落实总书记“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的殷殷嘱托,今年初,市委在部署“兴调研转作风促落实”行动中,将“重庆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调研课题交办给市政协。市政协把这项工作作为新一届市政协开局的首要任务和本届市政协履职的重中之重,开展了一系列调研。下一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政协将举全市政协之力,发动市、区县万余名政协委员,对表紧跟市委部署,发挥政协独特优势,聚焦重点履职尽责,凝心聚力共促共创,为我市“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凝聚智慧和力量。

王炯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各级政协委员,要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加强学习、聚气凝神,坚决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熙来、王立军流毒,深入研究贯彻新时代人民政协新任务新要求,把握准工作要求、具体情况和履职时机,确保政协的一切行动听党中央指挥、向总书记看齐,确保政协所有工作部署都以贯彻中央精神为前提,确保政协各项事业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前进,推动全市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张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