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金开大道洞庭立交施工 21日起多条公交线路有调整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金开大道洞庭立交施工 21日起多条公交线路有调整华龙网4月18日18时05分讯(记者 刘艳)今(18)日,重庆两江公交公司发布消息,受金开大道和金州大道十字路口洞庭立交建设工程施工影响,21日

原标题:

金开大道洞庭立交施工 21日起多条公交线路有调整

华龙网4月18日18时05分讯(记者 刘艳)今(18)日,重庆两江公交公司发布消息,受金开大道和金州大道十字路口洞庭立交建设工程施工影响,21日起途经金开大道、金州大道施工地点的多条公交线路停靠站点有调整。

据介绍,金开大道和金州大道十字路口洞庭立交建设工程将于2018年4月21日—2019年7月10日进行施工,届时,金州大道与金开大道路口部分转向封闭,车辆通过周边道路绕行。为配合施工顺利进行,21日起途经金开大道、金州大道施工地点的多条公交线路停靠站点有调整。具体如下:

126路站点:往建新东路方向取消停靠龙宁路、龙安路1站、龙安路,增加停靠龙安路、龙安路1站;往保税商品交易中心方向停靠站点不变。

607路站点:往盘龙转盘方向取消停靠龙宁路,增加停靠龙健路口;往鸳鸯方向停靠站点不变。

625路站点:往紫竹路东方向取消停靠金州大道爱情海购物公园;往湖影街方向停靠站点不变。

803路站点:往金渝大道方向取消停靠龙宁路,增加停靠蓝湖郡、龙宁路、金渝大道;往宝环路方向取消停靠龙健路口、龙安路1站、蓝湖郡。

621、624、633、877、878路以上线路将在施工区域绕行,但往返停靠站点不作调整,保持不变。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