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今日谷雨重庆各地多云转阴雨 气温将略微下滑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今日谷雨 降雨又降温本报讯(首席记者 李珩)4月20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谷雨,市气象台预计,重庆各地将由多云天气转为阴雨天气,气温也将略微下滑。谷雨,意为雨生百谷,也是春季的最后一个节气。从气象

原标题:

今日谷雨 降雨又降温

本报讯(首席记者 李珩)4月20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谷雨,市气象台预计,重庆各地将由多云天气转为阴雨天气,气温也将略微下滑。

谷雨,意为雨生百谷,也是春季的最后一个节气。从气象上看,谷雨时节最主要的特点是多雨,雨量充足及时,田中的秧苗初插、作物新种,春雨贵如油。

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我市各地气温变化不大。今天,在雨水浸润下,各地最高气温将难超28℃,主城最高气温或下滑至26℃。明天各地气温又将略微回升,全市最高气温将冲上31℃,主城最高气温也会回升至29℃。

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中东部中雨到大雨,其余地区小雨,局地中雨,大部地区气温16-30℃,城口及东南部11-25℃;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东南部阵雨,中部和东北部阵雨转阴天,西部阴天有分散阵雨,大部地区气温16-31℃,城口及东南部12-29℃,主城区阴天有分散阵雨,21-29℃;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中西部和东南部中雨到大雨,局地暴雨,其余地区小雨,局地中雨,大部地区气温17-28℃,城口及东南部14-26℃,主城区中雨,21-27℃。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