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部署2018防汛抗旱工作 重点防控56个风险点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重庆市提前部署2018年防汛抗旱工作56个市级防汛风险点将重点防控本报讯(记者 龙丹梅)重庆日报记者4月20日从市防汛抗旱指挥部了解到,汛期将至,我市已提前部署2018年防汛抗旱工作,组建了3

原标题:

重庆市提前部署2018年防汛抗旱工作

56个市级防汛风险点将重点防控

本报讯(记者 龙丹梅)重庆日报记者4月20日从市防汛抗旱指挥部了解到,汛期将至,我市已提前部署2018年防汛抗旱工作,组建了3400人的重庆市抗洪抢险应急救援总队和11800余人的区县级防汛抗旱应急救援队伍,下一步,我市将对56个市级防汛风险点和258个区县级防汛风险点实施动态管理,以确保安全度汛。

为确保今年安全度汛,我市已于去冬今春全面完成235处水毁水利设施修复,并在汛期来临前全面落实市、区县、乡镇、村四级网格化防汛抗旱责任体系。市防指还组织工作组分赴各地开展汛前安全大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按照一区县一单的方式建立了整改清单,并落实整改措施和整改期限,确保整改一处销号一处。

市防指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市将按照以防为主、防抗救相结合的方针,全面加强重点风险点源防控,对56个市级防汛风险点和258个区县级防汛风险点实施动态管理,如遇重大水情雨情,将实行专人监管。同时,还将加强对水库(水电站)、在建水利工程、城乡积涝区、山洪灾害易发区、旅游风景区、传统矿区等重点区域的防范工作,坚决防止群死群伤事件发生。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