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两江新区“上交会”上受追捧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凤凰网重庆综合 2018年4月19—21日,由商务部、科技部、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上海市政府共同举办的第六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两江新区驻沪办根据管委会统

凤凰网重庆综合 2018年4月19—21日,由商务部、科技部、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上海市政府共同举办的第六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两江新区驻沪办根据管委会统一安排派出团队参会,在现场驻沪办相关负责人就两江新区投资优势和投资环境进行了别开生面的宣讲,受到现场企业的追捧。

开幕式当天,在“活力张江,高新技术产业合作”论坛上,驻沪办相关负责人通过“捌”个数字向广大嘉宾讲述了“一个不一样的两江”。详实的资料、幽默风趣的语言,引起现场观众强烈共鸣,俨然将论坛变为了“两江”的主场。会后,30余家企业及长三角开发区联盟主动与驻沪办相关人员交换名片。其中,清科集团、上海久有基金、宝藤生物、乾享机电、炫踪网络等5企业负责人,现场表示非常向往重庆,有意去两江共谋发展;上海科学技术交流中心负责人当场表示,将于5月组织10余家生物医药企业进一步考察两江;英国、法国驻沪总领馆商务负责人也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两江的商务联系。

展会期间,驻沪办共对接百余家企业,收集有效信息50余条,继续跟进项目15个,近期有明显投资意向项目5个。通过本次展会,向国内外客商成功推介了新区的政商环境,进一步扩大了两江新区的国际影响力。

                     

[责任编辑:胡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