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王赋赴石柱县中益乡调研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情况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王赋赴石柱县中益乡调研本报讯(记者 罗静雯)4月19日,市委常委、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王赋前往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中益乡,调研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情况。他先后来到中益乡龙河村、建峰村,实地察看前胡、

原标题:

王赋赴石柱县中益乡调研

本报讯(记者 罗静雯)4月19日,市委常委、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王赋前往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中益乡,调研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情况。他先后来到中益乡龙河村、建峰村,实地察看前胡、脆红李、黄连等种植情况,与种植大户、专业合作社负责人、龙头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土地流转、种植管护、加工销售、收益分配等情况。

王赋指出,去年8月以来,陈敏尔书记亲自挂帅、定点包干中益乡脱贫攻坚工作,深入实地调研,召开专题会议,多次提出明确要求,为中益乡脱贫攻坚指明了方向。市级有关部门和石柱县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狠抓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中益乡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取得重要进展,脱贫攻坚成效明显。

王赋强调,中益乡要把农业产业结构调整作为脱贫攻坚的先手棋,因地制宜发展农业特色产业,积极探索农村股份合作的有效形式,培育引进市场经营主体,建立利益联结机制,激发调动农民生产积极性,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全市深度贫困乡镇脱贫攻坚贡献有益经验。

[责任编辑:胡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