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今明两天雨淋淋 重庆主城气温或降至23℃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今明两天雨淋淋主城气温或降至23℃本报讯(记者 石亨)上个周末,重庆多地遭受暴雨袭击。重庆市气象台统计,截至昨日早上,主城区和长寿、黔江、涪陵、彭水等4个区县的9个雨量站出现大暴雨。最大降雨量

原标题:

今明两天雨淋淋主城气温或降至23℃

昨日,市民在珊瑚公园林荫中散步。 上游新闻记者 李斌 摄

本报讯(记者 石亨)上个周末,重庆多地遭受暴雨袭击。重庆市气象台统计,截至昨日早上,主城区和长寿、黔江、涪陵、彭水等4个区县的9个雨量站出现大暴雨。最大降雨量为156.0毫米,出现在黔江的黑溪,最大小时雨强达79.9毫米。 此外,黔江城区累计雨量达60.9毫米,创下了当地今年以来最大降雨量。

强降雨导致多个高速公路入口关闭或管制。据重庆高速公路服务中心介绍,G50沪渝高速、G5515张南高速、G42沪蓉高速多个路段均因暴雨实行了交通管制。

大雨过后,各地降温明显。截至昨日下午3点,全市除了潼南外,均出现了降雨。各地气温均未超过29℃。

市气象台预计,今天,我市除东北部偏北地区外仍有雨水光顾,中西部地区的大足、涪陵等地有中雨,部分地区有大雨。明天,雨水会洒满全城,中西部偏北地区的璧山、铜梁、垫江等地将有中雨,局地将被大雨袭击,其余地区以多云有阵雨或分散阵雨天气为主。 未来三天,全市最气温将在27℃左右,今日起主城最高气温或降至23℃。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中部和东南部地区阴天有阵雨,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大部地区气温16~28℃。主城区:阴天间多云,19~26℃。

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西部偏南地区小雨,其余地区多云间阴天;大部地区气温15~28℃。主城区:小雨,18~24℃。

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西部地区阴天有阵雨,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有分散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5~27℃。主城区:阴天间多云,18~25℃。

[责任编辑:程竹青]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