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助力美好生活 工银e分期在渝正式上线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凤凰网重庆综合 满足客户多元化消费需求,助力美好生活。4月23日,工商银行推出的一款特色分期业务——工银e分期,正式在重庆地区上线。市民可持工银信用卡,前往工行各营业网点办理。

凤凰网重庆综合 满足客户多元化消费需求,助力美好生活。4月23日,工商银行推出的一款特色分期业务——工银e分期,正式在重庆地区上线。市民可持工银信用卡,前往工行各营业网点办理。即日起至2018年10月31日,办理e分期手续费享7折优惠,优惠后12期手续费率低至4.2%。

据了解,e分期是指工银信用卡持卡人,将信用卡额度通过分期付款的方式,转入本人名下的专用借记卡,用于买车、家装、租房、教育、旅游等大额消费支付,并按照约定的期限分期还款。

“用途更加广泛、无大额消费拒刷现象。”据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相关人士介绍,相比于普通的信用卡,消费场景覆盖更广是工银e分期的特色优势之一。同时,e分期还是一款可以满足客户消费融资需求的创新产品,可最大限度缓解客户还款压力。

从分期金额和分期期数来看,e分期的起始金额为10000元人民币;分期期数不低于6期,一般为6期、12期、18期、24期、30期、36期。对于个人住房按揭客户持房贷定制分期卡使用e分期功能,最长期数可达60期。

在效率方面,办理e分期业务也非常便捷,可谓堪称闪电放款,有卡客户实时放款,无卡客户自助设备办卡成功即可放款。并且,该业务的客群更加广泛,无白名单限制,有卡客户(特殊产品除外)或有预审批额度客户均可申请办理。另外,在分期费率方面,即日起至2018年10月31日,办理e分期可享手续费7折,优惠后12期手续费率低至4.2%。

[责任编辑:胡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