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次主任会议 张轩主持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次主任会议张轩主持本报讯(记者 颜若雯)4月23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轩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关于《重庆市村镇供水条例》《重庆市遗体和

原标题: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次主任会议

张轩主持

本报讯(记者 颜若雯)4月23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轩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重庆市村镇供水条例》《重庆市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条例》实施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城环委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对<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度环境保护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送审稿)》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关于2018年重点督办市人大代表建议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举行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有关事项的汇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学普、杜黎明、沈金强、张定宇、夏祖相,秘书长龙华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胡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