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李明清赴丰都调研:全力做好防汛抗旱各项工作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李明清在丰都调研防汛抗旱工作时要求全力做好防汛抗旱各项工作 确保汛期不垮一库一坝本报讯(记者 龙丹梅)4月20日,副市长李明清前往丰都县专题调研防汛抗旱工作,要求抓实、抓准、抓好防汛抗旱各项工

原标题:

李明清在丰都调研防汛抗旱工作时要求

全力做好防汛抗旱各项工作 确保汛期不垮一库一坝

本报讯(记者 龙丹梅)4月20日,副市长李明清前往丰都县专题调研防汛抗旱工作,要求抓实、抓准、抓好防汛抗旱各项工作,确保汛期不垮一库一坝,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鱼剑口水电站和石板水水电站,李明清详细了解了近期降雨情况,并就水文信息的实时更新和在线监测与技术人员进行了交流。李明清指出,今年我市洪旱交替,防汛抗旱形势严峻,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立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意识,按照国家防总和市委、市政府要求,全力做好防汛抗旱各项工作。

李明清要求,要把防汛抗旱作为当前落实河长制、湖长制、库长制的重要任务,常态化开展排查,把隐患当“事故”,立查立改;要抓好水库、塘堰的巡坝查险,确保汛期不垮一库一坝;要做好监测预警和应急演练,加强值班值守,强化抢险物资储备,确保第一时间发现险情,第一时间告知群众,第一时间妥善处置;要做到防汛和抗旱两手抓,科学调度水源。

[责任编辑:胡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