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石柱荣膺“全国十佳生态休闲旅游城市”称号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石柱又添"金名片" 荣膺"全国十佳生态休闲旅游城市"称号华龙网4月23日16时30分讯(记者 冉长军 通讯员 付光禄)4月21日,由新华社半月谈杂志社、

原标题:

石柱又添"金名片"  荣膺"全国十佳生态休闲旅游城市"称号

华龙网4月23日16时30分讯(记者 冉长军 通讯员 付光禄)4月21日,由两家国家级媒体和中国国情调查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2018美丽中国—生态城市与美丽乡村经验交流会”在北京市全国人大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会上,重庆市石柱县荣膺“全国十佳生态休闲旅游城市”称号。这是继“中国黄连之乡”“中国辣椒之乡”“全国绿化模范县”“中国避暑养生休闲旅游最佳目的地”“美丽中国”十佳度假区之后石柱县又添一张国家级“金名片”。

颁奖现场 石柱县旅发委供图 华龙网发

据了解,本次评选,是由主委会通过对近年统计数据的比对分析,经过专家团队的严格审核与评估,最终确定入选名单。石柱县经过层层严厉的审核,最终凭借得天独厚的条件优势,成功入围并被评选为“全国十佳生态休闲旅游城市”。

石柱旅游资源丰富,集中体现为“绿色生态、土家风情、历史文化”三大特色。近年来,石柱将围绕“太阳出来喜洋洋——风情土家·康养石柱”总体形象定位,强化旅游宣传营销,深度策划举办中国康养论坛、黄水林海消夏旅游季、千野草场火棘旅游季、石柱黄水冰雪旅游季、重庆市森林康养大会、千野露营节、康养美食节、白杆勇士越野跑、太阳湖游泳公开赛等一系列活动;全力做大游客总量,策划推介生态休闲、康养度假、文化体验、会展赛事等重点旅游线路产品,全面促进旅游消费升级,推进旅游与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形成“空间全覆盖、产业大融合、四季皆可游”的旅游发展新格局。

获奖证书 石柱县旅发委供图 华龙网发

当天来自全国人大、全国政协、国务院办公厅、国务院参事室、环保部、国家林业局、国家旅游局等相关部委领导和业内专家学者,以及各省、市、县党政代表,景区负责人等500余人参会。

[责任编辑:程竹青]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