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吴存荣:依法加强招标投标管理 打造良好营商环境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吴存荣赴重咨集团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调研指出依法加强招标投标管理 打造良好营商环境本报讯(记者 戴娟)4月2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赴重咨集团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调研时指出,要坚决彻底

原标题:

吴存荣赴重咨集团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调研指出

依法加强招标投标管理 打造良好营商环境

本报讯(记者 戴娟)4月2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赴重咨集团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调研时指出,要坚决彻底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熙来、王立军流毒,依法加强招标投标、政府采购等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进一步打造规范、透明的营商环境。

吴存荣调研了重咨集团和机电设备招投标·政府采购交易分中心,详细了解电子招投标、电子辅助评标、远程异地评标、音视频监控等智能化电子系统,并召开了座谈会。

吴存荣指出,未来城市发展竞争,很大程度上是营商环境的竞争。招标投标、政府采购等公共资源交易是否公开公平公正高效,是衡量一个地方营商环境是否优良的重要指标。要进一步强化招标投标法律法规刚性约束,严格依法办事,进一步规范招标投标市场主体行为,大力整治招标投标领域转包、违法分包、围标串标等突出问题。要进一步规范合同签订,严格合同执行,运用大数据和智能化手段加强精准化、精细化管理,确保权责利相统一。要加大信用信息公开力度,建立守信联合激励失信联合惩戒机制,让守信企业“事事优先”、失信企业“处处受限”。要进一步完善监管执法体系,以问题为导向进行制度创新,扎密扎紧制度的“笼子”。

[责任编辑:胡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