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交运集团重庆国际木材交易平台项目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项目名称:重庆国际木材交易平台投资方:重庆交通运输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规模:25亿元人民币用地面积:500亩建设内容:建立在线电商交易平台,实现原木、板材、纸浆及其制品的大宗货物线上交易,线下交割

项目名称:重庆国际木材交易平台

投资方:重庆交通运输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投资规模:25亿元人民币

用地面积:500亩

建设内容:建立在线电商交易平台,实现原木、板材、纸浆及其制品的大宗货物线上交易,线下交割以及木材、木制品、家具等保税加工及仓储设施。

建设时间:2018年3月开工,2018年12月投产。

预计产值:年营业收入45亿人民币,年进出口额10亿美元

公司简介:重庆交通运输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于2004年底经市政府批准,是重庆市属国有水陆运输企业的基础上组建成立的市属国有大型企业集团。主要从事道路客运和货运物流两大主业,现有各类道路客运车辆18000余台,货运车辆近5000台,各级汽车客运站83个,各类物流站场码头50余个,货运船舶近100艘,内河标准化运力30万吨,物流仓储面积70万平方米。已运营渝新欧物流大通道和“重庆-东盟”国际公路货运通道。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