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外经贸集团进出口贸易和总部贸易项目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项目名称:重庆外经贸集团进出口贸易和总部贸易投资方:中国重庆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海外发展公司投资规模:10亿元人民币用地面积:租100平方米办公建设内容:中国重庆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海外发展公司将存量

项目名称:重庆外经贸集团进出口贸易和总部贸易

投资方:中国重庆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海外发展公司

投资规模:10亿元人民币

用地面积:租100平方米办公

建设内容:中国重庆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海外发展公司将存量业务进行平移,注册地变更至江津综保区,在江津区开展进出口业务。

建设时间:2017年10月投入运营

预计产值:年营业收入15亿人民币,年进出口额1亿美元

公司简介:重庆对外经贸(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外经贸集团”)是重庆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全市扩大开放、实施“走出去”战略的综合平台,是市属大型、重点国有企业,位列中国跨国公司100强第98位、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第187位。外经贸集团主要从事国际贸易、国际工程、新兴金融服务业和跨国投资四大主业,2016年,实现营业收入244亿元、资产总额222亿元、进出口总额193亿元、利税11.7亿元。

[责任编辑:熊世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