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张轩:努力推动重庆学前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张轩带队调研我市学前教育工作情况时指出努力推动我市学前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本报讯(记者 颜若雯)按照工作安排,今年5月,市人大常委会将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学前教育情况的报告并开展工作评议,为此,

原标题:

张轩带队调研我市学前教育工作情况时指出

努力推动我市学前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

本报讯(记者 颜若雯)按照工作安排,今年5月,市人大常委会将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学前教育情况的报告并开展工作评议,为此,围绕学前教育主题,成立了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轩为组长的调研组。近一个月以来,调研组深入基层密集开展调研,并多次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和工作汇报。

调研组先后前往康庄美地幼儿园等十余家学前教育机构,实地了解幼儿园保教情况,听取幼儿园园长、保教人员和家长代表的意见建议,并先后召开学前教育工作评议片区座谈会,听取部分区县(自治县)人大关于学前教育工作评议推进情况的汇报。

张轩表示,做好学前教育工作,才能确保中央确定的全面放开二胎政策落地,这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措施,也是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市人大常委会把学前教育工作纳入今年监督工作重点,将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学前教育情况的报告,并开展工作评议,目的是找准有关问题的症结所在,和市政府共同促进学前教育健康发展。

张轩指出,当前,市、区县两级人大常委会通过调研,进一步厘清了全市学前教育的基本情况、共性和个性问题及问题成因。下一步,市人大常委会将认真梳理调研中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坚持实事求是的工作思路,通过评议,督促政府高度重视并努力解决有关问题,推动我市学前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金强、秘书长龙华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胡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