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李静:扎实有效推进巫溪县天元乡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李静在市教委扶贫集团对口帮扶巫溪县天元乡脱贫攻坚推进会上指出扎实有效推进天元乡脱贫攻坚工作本报讯(记者 李幸)4月26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在市教委扶贫集团2018年对口帮扶巫溪县天元乡

原标题:

李静在市教委扶贫集团对口帮扶巫溪县天元乡脱贫攻坚推进会上指出

扎实有效推进天元乡脱贫攻坚工作

本报讯(记者 李幸)4月26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在市教委扶贫集团2018年对口帮扶巫溪县天元乡脱贫攻坚推进会上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瞄准目标任务,完善脱贫思路,广泛凝聚合力,加大工作力度,扎实有效推进天元乡脱贫攻坚工作。

李静充分肯定了各成员单位推进天元乡脱贫攻坚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她说,做好天元乡脱贫攻坚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的必然要求,也是落实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新部署的必然要求,各成员单位要站在战略和全局高度,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把天元乡脱贫攻坚工作抓紧抓实抓好。

李静强调,要结合天元乡的自然条件和经济社会发展实际,重点围绕以交通为重点的基础设施建设、教育医疗卫生服务改善、特色产业发展、生态扶贫搬迁等方面,进一步加大脱贫攻坚帮扶力度,特别是要注重长短结合、点面结合,聚焦贫困人口,更加精准有效地推进天元乡脱贫攻坚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强化任务落实,强化统筹调度,强化内生动力,强化扶贫队伍建设,强化正风肃纪,广泛凝聚起脱贫攻坚合力,把天元乡脱贫攻坚帮扶举措落到实处,为全市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胡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