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 胡文容等出席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我市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胡文容等出席本报讯(记者 周尤)4月26日,我市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会议为获得2018年全国和市级

原标题:

我市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

胡文容等出席

本报讯(记者 周尤)4月26日,我市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会议为获得2018年全国和市级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称号的代表颁奖。

市领导胡文容、夏祖相、潘毅琴、徐代银出席大会。

大会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重庆发展高度重视、极为关心,习近平总书记先后亲临重庆视察、亲临重庆代表团参加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对重庆提出“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四个扎实”要求,为重庆发展领航定向。去年7月以来,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市委团结带领全市人民,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重庆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在重庆建设与发展伟大实践中,涌现出了一大批像曹光富、石胜兰、刘勇等新时代劳模群体,集中展现了工人阶级的时代风貌和伟大品格,是全社会学习的时代楷模。

大会强调,要大力弘扬工人阶级的政治本色,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大力践行新时代劳模精神,着力营造尊重劳动、崇德尚法的良好社会风尚。要大力激发创新创业创造活力,汇聚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磅礴力量。要大力加强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更好发挥工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使全市广大劳动群众时刻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重整行装再出发、团结一致向前行,为推动重庆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胡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